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路姜:椅子是从韩国教练手里抢的 是他们先动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4:22

  本报福冈专电(记者郑小龙)“确实是他们先动的手,我们吃亏就吃亏在没有记者跟队,浦项制铁一直有记者跟着拍摄,他们当然可以颠倒黑白。”昨晚在视频中操着铁椅的路姜满腹委屈。

  在网上流传被剪辑的视频中,路姜好像一直拿着椅子打人。对此,路姜大喊冤枉:“那把椅子根本不是我拿的,是浦项制铁一个像教练模样的人举着冲上来打我们。赵指还被椅子砸到,边上的郎征上去制止也被砸中,我是和队友冲上去把椅子抢下来,要是任由他举着椅子砸人,那岂不是会把人打死?那可是铁器啊。”

  国安队员说,洪指导一直在制止国安队员,同时找到对方主教练,希望能共同制止群殴。对方球员不停推搡洪元硕,幸好洪指没受到太严重的攻击。

  对于群殴事件,洪元硕表示遗憾:“还好大家都没出事,年轻人火气是大了一些,但不管怎样打架总是不对,我们还需要认真总结,教育队员今后碰到类似事情一定要压住火气,不给对手找茬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