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韩国球迷输给中国队后发泄不满 韩足协官网瘫痪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4:29

  中国男足历史性地战胜了韩国队,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提前过春节。但在韩国,他们的球迷就没有这样幸福了。在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大批韩国球迷登录韩国足协网站发泄自己的不满,一度让该网站陷入瘫痪。

  许多无法在现场观看或者无法通过电视观看比赛的球迷,他们都是通过网络观看了比赛,而1:0、2:0、3:0的比分让这些韩国球迷感到无比愤怒。他们纷纷登录韩国足协的网站,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由于同时登录网站的人数过多,导致网站一段时间里完全瘫痪,虽然管理员不断进行维护,但效果并不是很好。

  0:3的结果让韩国球迷异常失望和愤怒,许多人在比赛结束之后纷纷流泪,当然愤怒和不满的情绪居多。韩国足协官网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修复网站,让球迷有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雷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