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连线邓卓翔:真没有恐韩症 没想到与梅西挂上钩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4:31

  昨天下午,捷报体育联盟记者拨通邓卓翔电话时,略显疲惫的他已恢复了平静,他向记者追忆那个如同神来之笔的进球。

  记者:比赛前,有没有想过国足32年不胜韩?

  邓卓翔:没想那么多,只想着高指导赛前布置了。我们队里绝大多数队员都没与韩国队在正式比赛中交过手,要说恐韩,真没有。

  记者:昨晚没睡着吧?

  邓卓翔:很晚才睡,的确有些兴奋。当然比我更兴奋的是我的父亲,晚上往家里打电话时,他竟然不在家,原来他被人拉出去喝酒了。

  记者:那个球太牛了?

  邓卓翔:那些动作完全是下意识做出来的。不过到最后射门时,我看到对方门将出击,于是选择了一个角度,球就进了。

  记者:外界说那是一个梅西式的进球?

  邓卓翔:这么高的评价,我还没上网看呢。我真没想到能与梅西挂上了钩。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徐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