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胡梅尔斯重返安联战旧主 拜仁助教惋惜当初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2日04:5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德甲联赛中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其中客队后卫胡梅尔斯再次重返安联球场挑战旧主,颇为引人关注。目前这位21岁的年轻天才已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本赛季他在防守出色的同时还打入5粒进球,德国足坛中要求他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很高。

  胡梅尔斯起步于拜仁二队,07/08赛季冬天租借至多特蒙德后,这位小将进步非常迅速,拜仁一度想要收回这位本土天才。但由于克林斯曼执教时期卢西奥、德米凯利斯、范比滕的存在让他看不到希望,2009年2月,多特蒙德以42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买断。现在看来,多特蒙德无疑是捡了个大便宜,胡梅尔斯已是德国同龄人中该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

  胡梅尔斯的迅速成长让人欣喜,其恩师、此前常年担任拜仁二队教练的格兰德对这位弟子也十分满意:“我知道他一定会成功,他不只是我们培养出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对于他的位置来说,他是完美的,他是德国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不仅如此,胡梅尔斯作为防守型中场时同样优秀,欧青赛上他的表现证明了这点。此前,格兰德代表拜仁参加了勒夫召开的德甲教练员会议,他也向勒夫和弗里克力荐胡梅尔斯进入国家队。而谈到自己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性时,胡梅尔斯说道:“勒夫告诉我,我还有机会。”

  对于拜仁当初放走自己的得意弟子,格兰德至今还感到惋惜:“我知道胡梅尔斯的潜力,当初俱乐部就不应该允许他永久转会。”能得到格兰德如此高的评价足以看出胡梅尔斯现在是多么出色。拜仁目前的后防线上年龄偏大、人手不足,而德米凯利斯每场炸弹般的表现更是让人哭笑不得,不少球迷一定希望小胡有朝一日能重返安联球场。上半赛季中,拜仁客场5-1大破多特蒙德,当时主队攻入唯一一球的正是胡梅尔斯,此番再次面对旧主,不知这位小将又能拿出怎样的表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