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中韩球员群殴国安胜出 “抄起凳子做武器”(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4:55

  本报讯(记者彭晗)就在中国男足3:0完胜韩国队的同时,在另一块赛场上,北京国安也扮演了一回“抗韩先锋”,他们“打”赢了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北京国安在1:0力克浦项制铁的热身赛中,与对方球员发生群殴。

  国安与浦项制铁的这场热身赛也在日本进行,由于浦项制铁球员在比赛中动作粗野,引起国安球员不满,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当值的日本籍主裁也未能控制好局面,双方最终爆发了一场全武行。KBS电视台画面显示,北京国安有球员甚至抄起凳子作为武器(如图),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不过,据现场记者反映,真实情况是浦项制铁下半场换上的外援动作粗野,引起国安队员不满,争执中对方率先动手袭击国安队员,国安老帅洪元硕也遭到袭击。对方教练还抄起凳子进场,在混战中被国安队员抢下,并非如韩国媒体所报道的国安队员拿凳子进场行凶。此外,韩国媒体还删除了韩国队员动手打人的画面。

  据悉,在裁判的协调下,双方随后重新投入比赛,洪元硕也友好地慰问了对方主帅,但双方球员在场上无心恋战,比赛草草结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