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西北狼签下美国球员莱奥 土炮郜林和曲波二选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12日05:07

  ■超级内援 浐灞买断毛剑卿

  新春将至,浐灞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已经逐步落实。昨日,浐灞俱乐部相继与毛剑卿和美国外援莱奥签约,新赛季的赞助商也全部确定,“中建浐灞”将横空出世。

  新赛季浐灞队又得一员猛将!昨日,浐灞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就毛剑卿永久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新赛季这员左路悍将披上浐灞战袍。本报获悉,毛剑卿的身价为350万。

  经过谈判,浐灞和申花目前已完全谈妥了毛剑卿的转会事宜,与小毛本人也完成了待遇合同的谈判,近日浐灞就把转会费打到申花账上。1986年出生的毛剑卿凭借过人的天赋很快在中国足坛崭露头角,他曾入选过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此番毛剑卿能顺利入陕,与朱广沪的力荐密不可分。小毛个性十足,被申花俱乐部定性为“难管教”,但浐灞俱乐部认为,朱广沪足智多谋,在管理方面很有心得,在老朱手下毛剑卿会有更大的发展。

  郜林曲波二选一

  此外,浐灞队对曲波青睐有加,在与青岛俱乐部谈判时,一度还想引进姜宁,但青岛方面称姜宁是非卖品,并且给曲波开出了700万的天价。这样的身价显然让浐灞难以接受,1981年出生的曲波年近30,浐灞还需考虑一个性价比的实际问题。本报获悉,若青岛方面坚持不让价,浐灞俱乐部会将重心转移到国足当红小生郜林身上。在周三晚的中韩比赛中,郜林用进球证明了他的价值。据悉,郜林本人也非常想加盟浐灞队。

  ■优质外援

  签下美国球员莱奥

  昨日,浐灞俱乐部正式与美国外援莱奥签约,这是浐灞俱乐部签下的第二名外援,其他外援的引进工作正快马加鞭。

  在浐灞队试训期间,莱奥表现非常出色,他的技术和意识获得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而浐灞队球员对莱奥的评价也不俗。据悉,莱奥入选了美国国家集训队,此番加盟浐灞队的身价也非常合理。这是继萨利之后,浐灞队签下的第二名外援,其他外援人选,由于引进环节出现了一些问题,水晶宫俱乐部拒放澳大利亚国脚卡尔。据悉,春节过后,一名保加利亚国脚将到上海与浐灞队会合。

  ■五大赞助

  新冠名:“中建浐灞”

  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在浐灞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下,新赛季浐灞队的五大赞助商已经确定,总赞助金额达7500万。其中北京中建集团将成为浐灞队的新赞助商,2010赛季浐灞队将冠名为“中建浐灞”。

  据悉,这五大赞助商分别为,中建地产集团、上海绿地集团、香港中新集团、西安世园集团以及西安荣德集团。据知情人士透露,主赞助商的“入门费”为一千万起。其中球队冠名为“中建浐灞”,胸前广告为“绿地集团”、背后为“西安世园”。据悉,春节过后,浐灞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冠名事宜。

  又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受浐灞俱乐部董事会和陕西省足协的委托,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专程赴武汉探望了前浐灞队助理教练冯志刚,并且带去了浐灞俱乐部的慰问金。冯志刚目前病情稳定,虽然还未苏醒,但脚部已经有了知觉。浐灞俱乐部希望他早日康复。

  ■再见朋友

  李彦转投浙江绿城

  昨日,记者获悉,浐灞队队长李彦以180万的身价转投浙江绿城,目前双方俱乐部已在转会手续上签字。

  李彦是浐灞队资格最老的球员,从上海浦东到上海中远,再到陕西浐灞,这十几年来李彦一直是浐灞队的核心骨干。新赛季浐灞队引进了多名猛将,能胜任后腰位置的有孙继海、赵旭日、萨利、郑伟等人,而在352的战术体系中,后卫位置要具备攻防兼备的能力。在这样背景下,李彦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要占据主力位置难度极大。

  据悉,上赛季结束后,浙江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便向李彦发出邀请,并且开出不菲的年薪。对于浐灞队的情缘,李彦难以割舍,但从职业前途来考虑,年近30岁的李彦希望能到一个确保主力的平台去发展。从个人角度来说,李彦在上海有一个感情甜蜜的女友,打算在近年结婚,杭州相对离上海更近一些。浐灞俱乐部尊重李彦的个人选择,也希望这名浐灞功勋球员能有更好的发展,故而两家俱乐部谈判比较顺利。吴金贵对李彦赞赏有加,2006赛季末就曾邀请李彦加盟申花,不过申花和联城合并使那桩转会泡汤。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杨怡 采写

  虎年浐灞感谢信

  亲爱的陕西球迷:

  虎年将至,值此佳节,陕西宝荣足球俱乐部中建地产浐灞足球队全体教练员、队员,向关心支持浐灞足球队的全省球迷拜年,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阖家欢乐!2009年,在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有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拥护,浐灞足球队不断向前发展。在十一届全运会上勇夺一枚男足金牌,还一举摘得最佳赛区、最佳竞赛组织、最佳安保组织、最佳人气、最佳新闻管理和最佳场地等六项大奖,成为中超足球联赛得奖最多的赛区城市,这也是西安市连续第四次获得 “最佳赛区”称号。这是陕西足球的光荣,也是陕西球迷的光荣。

  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2010年中超联赛。五大主赞助商中建地产集团、上海绿地集团、香港中新集团、西安世园集团、西安荣德集团的赞助资金均已到位。在新的赛季,浐灞足球队将再接再厉,以良

  好的精神状态回报广大球迷的厚爱,为陕西人民增加快乐,为陕西腾飞作出贡献!

  陕西宝荣足球俱乐部中建地产浐灞足球队2010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