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知情人曝韩晓鹏担纲旗手重任 三人选PK王濛抱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5:14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演。记者昨天获悉,上届奥运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选手韩晓鹏将担任开幕式旗手。

  此前,中国代表团本着“成绩好、有影响力”的原则,将开幕式旗手人选锁定在了王濛、赵宏博和韩晓鹏三人范围内,而最终确定旗手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是尽量不影响运动员参加比赛。因为赛程的关系,中国短道速滑队不会参加12日晚的开幕式,而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打响,卫冕冠军王濛也因此没有成为旗手。而赵宏博的首场比赛——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晚进行。昨天下午,记者从知情人那里获悉,代表团最终将旗手人选确定为韩晓鹏。

  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为中国雪上项目,更为中国男子项目实现了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温哥华冬奥会上,韩晓鹏的卫冕之路虽然困难不少,但仍非常值得期待。

    外媒-法新社关注中国冬奥代表团 他们比四年前更强大
    声音-避谈旗手为开幕式留悬念 刘鹏:冬奥争取双丰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晓鹏担当旗手众望所归!
王濛由于赛程原因落选有些遗憾!
冬奥会韩晓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