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孙吉已在中泰基地训练 荣昊和绿城已经非常接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5:44

  本报讯 今天是中超中甲联赛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杭州绿城目前已经确定签下了汪嵩和李彦两名内援,另外的3名内援将在今天确定。荣昊和绿城已经非常接近,上海申花的前国脚、右后卫孙吉昨天也已经出现在了中泰基地跟队训练。另外的一个名额,很可能在申花的另两名国脚杜威和郜林之间产生。不过对于申花的这几名球员,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我们还在和对方俱乐部沟通,现在并没有完成最后的签约。”

  洪都拉斯球员萨比隆将成为绿城第3名外援,他现在只差最后的签约工作,这样绿城新赛季的3名外援都来自洪都拉斯。(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