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怒斥纳尼贝帅痛责裁判 这都是争冠惹的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12日05:55

  昨天,英超争夺进入第26轮,领头羊切尔西爆冷不敌埃弗顿,而紧随其后的曼联没能抓住机会,仅仅战平阿斯顿维拉,阿森纳则击溃利物浦,拉近了与前两名的距离,后者却渐行渐远,郁闷无比。

  曼联1比1维拉

  弗格森怒斥纳尼

  信报讯 一个重登榜首的机会却丧失了,罪魁祸首就是第29分钟自己申请红牌的前锋纳尼,老帅弗格森对这位弟子的评价是:“他的犯规动作理应得到红牌,纳尼的下场是咎由自取。”

  头脑发热报复对手的纳尼让曼联过早地深陷10打11的不利境地,好在弟兄们众志成城保住了开局1比1的比分。这种情况下,想开一些就觉得幸运了,因为切尔西本轮输球,目前仅落后1分的曼联实际上还向前走了一小步。

  深谙用兵之道的弗格森当然知道此时气可鼓不可泄,说说罪臣可以,但是全队还是需要鼓励的:“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要为球员感到骄傲,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毕竟在很多时候,我们在场上只有10名球员。”

  同时弗爵爷继续往弟子们的心田上抹蜜:“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埃弗顿击败了切尔西,我们与蓝军的差距也只剩1分了。本赛季哪支球队能夺冠,走着看吧。”(张健)

  利物浦0比1阿森纳

  贝尼特斯怒斥裁判

  信报讯 排名第四的利物浦0比1客场不敌排名第三的阿森纳,前者目前与曼城同积44分,争冠希望已趋渺茫,而后者的52分对领头羊切尔西(58分)依然构成威胁。因此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赛后很是愤怒。

  比赛最后时刻,利物浦发起进攻,杰拉德的任意球击中了法布雷加斯的手臂,后者站在禁区线内。赛后贝尼特斯谈到这个球,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认为应该获得点球,那是明摆着的。裁判总是告诉我们的球员需要谨慎一些,不要把手抬得太高。但当看到回放镜头,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怎么会看不到手球犯规动作!”

  贝尼特斯也承认主队打得不错,但他认为自己的球队至少应该带走1分。

  兵工厂的主帅温格这时候是不会闭嘴的:“说实话,利物浦本场比赛踢得很好,所以这场胜利是来之不易的。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阿森纳已经从争冠集团中掉队,但我们没有放弃,现在,凭借这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我们又回来了!”

  (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