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韩国门将输球不服气 李云在:中国队咱们走着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12日05:59

  信报讯 韩国队惨败给中国队后,五指关被三次洞穿的门将李云在很是郁闷,这位曾率领韩国队在2002世界杯赛上打进4强的老将昨天表示,自己会记住这个日子,未来要赢回尊严和自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云在把失败的原因主要推到裁判不公、海归派球员未助阵、球员对本场比赛准备不充分上。“从整场比赛来看,场上队员的准备不充分造成失误连连,而比赛是由球员来踢的,输了我们只能接受,但由于海归派球员未参战,裁判在执法过程中的偏袒等原因,这只能说赛会的水平而非球员真实实力的反映。”李云在一方面自我宽慰说即便是强大的巴西队后防线也会有疏漏,一方面表示,这场惨败令他和队员都受到很大刺激,但这并不意味着最后交锋,“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与中国队交手,大家都会铭记这个令人耻辱的日子,对付中国队只要队伍齐整,我们还会赢回尊严和自信。”显然他希望未来再交手韩国队能再赢回来,一雪前耻。(张健)

  韩国队昨取消训练

  信报讯 输给中国队后,韩国队员很快就从网上看到了其国内铺天盖地的舆论谴责,队员们压力都比较大,为此昨天韩国队取消了训练,给球员放假,意图让他们放松心情,准备15日最后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

  据报道比赛结束后,恼火的韩国网民大量点击韩国足协的网站,一度使服务器瘫痪。对于在自己身上被终结中国队的“恐韩症”,韩国球员心情沉重,而如何化解是目前的主要问题。为了快一些忘记糟糕的比赛过程和比分,队内人员解释说,还是别老让大家都互相看着比较好。(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