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交易难舍巴丁格 薪资阻碍休城引重磅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2日07:20
巴丁格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奇才队与火箭队交易提出想要巴丁格,你觉得火箭队会愿意做成之前传闻的那桩交易吗?

  费根:这个问题做得好,但是我无法做出决定,火箭队肯定也很难就这个问题做出决定。我觉得巴丁格将会很有价值,未来他可能无法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有可能会成长为一名很有价值的球员。

  问:你有没有听说火箭队努力想要从国王队换来凯文-马丁的消息?

  费根:截止目前我所听到的消息是,国王队方面无意与火箭队交易,但是火箭队仍然会继续努力。

  问:电视台上的评论提及那些明星球员的可能去向时好像都没有提及火箭队,难道火箭队就这么没有吸引力吗?他们都不愿意与姚明并肩作战吗?

  费根:除非火箭队大幅度清理阵容,否则的话火箭队是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做那么大的运作以引进重量级的球员的,这就是为什么那些重量级球员不大想来火箭队的原因。

  问:库克现在不在火箭队的常规轮换阵容当中,火箭队现在正在寻求交易他吗?或者是在中期交易截止日的时候买断他的合同?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出于节省开支的目标是很想交易库克的,但是要想交易库克可能得同时添上一两个选秀权。

  问:姚明合同到期之后会与火箭队续约吗?

  费根:如果姚明复出之后下个赛季能够一直保持健康,那他将有可能成为火箭队下一个手握最高薪合同的球员,但是根据最新的NBA劳资协议,下一份最高薪合同可能会比以前的最高薪合同小很多。

  问:你觉得火箭队真的有机会引进波什吗?

  费根:这可能只是火箭队的一个计划,猛龙队如果这个赛季不愿意交易走波什的话,到今年夏天他们如果觉得无法留住波什,那就有可能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我不敢确定火箭队是否能够让猛龙队相信,他们有足够的交易筹码与猛龙队进行先签后换争取换来波什,但是这种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当然,波什还可以找到其他地方让猛龙队与其他球队商谈先签后换,从而实现他得到一份最高薪长期合同的目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巴丁格组图  

巴丁格组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