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美国男篮公布土耳其世锦赛名单 留九名奥运功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07:44

  本报讯 昨天,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今年夏天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27人大名单,其中9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球员构成了球队的主要框架。这9名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的成员分别是:科比、詹姆斯、韦德、布泽尔、安东尼、威廉姆斯、保罗、波什和霍华德。这些功勋球员的存在让美国队今夏的成绩有了保障,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表示,很高兴能看到这些球员继续为国效力。

  其他入选的球员包括比卢普斯、凯文·乐福、鲁迪·盖伊、阿尔德里奇、OJ·梅奥、布鲁克·洛佩斯、凯文·杜兰特、艾尔·杰弗森、小斯塔德迈尔、肯德里克·帕金斯、威斯布鲁克、大卫·李、奥多姆、杰拉德·华莱士、安德烈·伊戈达拉、丹尼·格兰杰、戈登以及罗斯。

  这27人将会作为美国国家队参加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届时将从中筛选出最终参加比赛的球员名单。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