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赛场蒿俊闵首秀当替补 解说员惊叹其出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08:01

  本报讯 昨天凌晨,转会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终于第一次对外亮相:在德国杯1/4决赛与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中,蒿俊闵在第87分钟替换上场,最终沙尔克04队1比0获胜。

  蒿俊闵的登场完全出乎人们的意料,毕竟他到队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所以当他被替换上场的时候,就连德国当地电视台的解说员都发出了惊叹,而蒿俊闵在不到10分钟的登场时间里,充分展现了自己带控球技术娴熟、不怯场的技术特点,在对手抓住最后时间疯狂反扑的一段时间里,蒿俊闵不但积极寻求和队友配合,还牢牢地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帮助球队守住了1比0的胜果。尽管不是在德甲联赛中出场,但蒿俊闵的表现表明,他在德甲比赛中亮相的时间应该不远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