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多热辣美女选手 雪橇手冬夏通吃曾胜史冬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8:05
贝尔宾
贝尔宾

金妍儿
金妍儿

李妮娜
李妮娜

沃恩
沃恩

  北京时间2月13日,也就是除夕上午,第21届冬季奥运会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对我们来说,冬奥会似乎很遥远,有什么看头呢?其实看点多多,这里有足以融化雪山的热辣美女,这里有冬、夏奥运会都夺牌的两栖明星,这里还有年入800万美元的体坛富人。

  她们很美,能让雪山融化

  身怀绝技,美貌动人,拥有一样就足以让人羡慕不已,她们却同时拥有两样,着实让人嫉妒。

  沃恩 性感得让人浮想联翩

  25岁的高山滑雪名将沃恩是美国队冲金的重点人物,她将向高山滑雪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出征冬奥会之前,美国的《体育画报》冬奥会特刊为沃恩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这些照片的背景是雪山,而人物却穿着三点式。封面照片上,沃恩在雪山上飞快向下滑去,臀部高抬,笑容如花。没想到这张封面照片引发了美国的一场争论,很多美国人认为这张照片似乎有一种性方面的暗示。其实这只是滑雪运动中常有的照片,如若不是沃恩长得性感,绝不会引发这样的联想。

  贝尔宾 轻舞飞扬摄人魂魄

  体坛女将,美丽性感无处不在,但能以空灵称之的,唯有一个名字,美国冰舞精灵贝尔宾。自贝尔宾出道以来,她就以美貌扬名,一直被形容为气质空灵的冰舞美人,在冰场上配以性感舞衣的她更是魅力十足,举手投足之间,令人倾倒不已。4年前,贝尔宾曾获得冰舞冬奥会亚军,是花样滑冰的希望之星,也是本届冬奥会冰舞夺金的头号热门。

  金妍儿 被10岁粉丝暗恋

  花样滑冰女单的夺冠大热门金妍儿被称为韩国穿越经济寒冬的希望之光,凭着健康的形象和可爱清纯的笑容,金妍儿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捧,成为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不过金妍儿也有烦恼,本届冬奥会之前,她被一位十岁的加拿大男孩追得快“崩溃”,不得不在训练场外贴出该粉丝的照片,提醒安保人员注意。

  科尔皮 会滑冰的梦露

  芬兰的科尔皮并非夺冠热门,但她在欧洲人气极高,因为她实在太美了!金发碧眼,性感又不失清纯,很像一个瘦版的梦露。她让花滑成为芬兰最热门的运动之一。

  李妮娜 单身的雪上公主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代表,27岁的她身上洋溢着健康的美,李妮娜仍是单身,不过她已经放出话来,温哥华冬奥会后就要结束单身生活了。“我的男朋友外形不一定要那么扎眼,长得好看的男生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那种。”雪上公主4年前在都灵获得银牌,温哥华冬奥会她早将目光瞄准金牌。  

  他们很强“冬夏通吃”

  夏季奥运会通常在25℃以上的高温下进行;冬奥会离不开冰雪,气温甚至低于零下10摄氏度,两大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还有天壤之别,这都对“两栖”运动员提出了很高要求。不过,仍有不少牛人愿意挑战。

  她得过夏奥会自行车铜牌还得过冬奥会速滑金牌

  本届冬奥会,37岁的休斯将担任加拿大代表团的旗手,不过她最引人注目的身份不是旗手,而是“两栖明星”。1996年,休斯在美国亚特兰大夏奥会夺得自行车女子公路个人赛和计时赛两个项目的铜牌,四年后在悉尼,她在这两个项目上一无所获。2001年,休斯已经超过28岁,不再参加自行车比赛,此时她遇到了原中国著名速滑运动员王秀丽,后者带着她走向了冬奥会的赛场。在接受速滑训练7周后,休斯就获得了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资格,并夺得女子速滑5000米的铜牌。2006年都灵冬奥会,休斯大放异彩,以巨大优势夺得5000米金牌,此后又在团体追逐赛上获得银牌。本届冬奥会,她的目标是卫冕5000米速滑冠军。

  他本是个雪橇选手却还当过刘翔对手

  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对手、巴西人诺森西奥也是一位两栖强人。他参加了2002年冬奥会雪橇比赛,名落孙山。此后,他又尝试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预赛中他战胜史冬鹏等进入110米栏决赛,最终以13秒49名列第七。对诺森西奥而言,进入奥运“两栖选手”一族,就已经非常值得骄傲。

  他很富有年入800万美元

  温哥华冬奥会会聚了来自世界的顶尖花滑明星,谁是过去一年中收入最高的?《福布斯》杂志给出答案:美国单板滑雪第一人肖恩·怀特。

  今年9月才满24周岁的怀特能做出许多让人匪夷所思的动作。很多模仿他的专业运动员都付出了重伤昏迷的代价。怀特因一头红色长发得名“飞翔的番茄”,一名女粉丝甚至写信央求他“千万别剪短头发,不然我会死”……

  2009年,怀特收获了世界极限运动会的单板U形池金牌,赢得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再加上其他比赛的奖金,共进账50万美元。不过怀特收入的大头来自赞助,他每年能从赞助商那里拿到750万美元,这让他跻身温哥华身价最高运动员行列。A11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