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球员回应群殴:日裁判有责任 对方欺人太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08:16

  ■文/本报记者 张巍

  三内援引进基本完成

  徐亮终成国安人

  本报讯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引进注册截止日,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徐亮、王晓龙和吴昊三名内援的引进工作都已经敲定,国安新赛季的组队工作在最后时刻终于画上了句号。

  昨天记者从广州方面了解到,国安与广州方面就徐亮的转会费已经达成了一致,广州方面放话“我们和国安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现在就看国安和徐亮谈的如何了”。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徐亮的转会身价在260万到280万元人民币之间,而国安将与徐亮签订三年的合同。

  另外两名内援吴昊和王晓龙的转会就没有那么困难了,两人的转会身价总和不超过150万元人民币,他们三人和两名外援奥托以及罗斯,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5名新队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