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爆群殴韩教练抄板凳 韩媒报道自相矛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8:21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画面多为国安球员(白色球衣)追打对方的场面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画面多为国安球员(白色球衣)追打对方的场面



国安主帅洪元硕主动和对方教练示好
国安主帅洪元硕主动和对方教练示好

韩国球员上前和国安球员厮打
韩国球员上前和国安球员厮打

韩国球员被拉住
韩国球员被拉住

  国安热身

  爆发群殴

  韩国队员

  抄板凳

  国足10日在日本东亚四强赛大胜韩国,洗刷了32年不胜对手的耻辱,许多球迷高呼中国足球终于成功“抗韩”,恐韩症彻底终结。而在昨天,在日本另一块场地,北京国安在热身赛中也扮演了一回抗韩先锋。在和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的热身赛中,他们不仅以1∶0战胜对手,还“打”赢了对手——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在这场热身赛中双方还发生了球员斗殴事件。

  由于日本当地最近阴雨连绵,为了避免球员感冒国安队在比赛下半场中特地换上了白色球衣。而浦项制铁队也倾巢出动,冬歇期引进的巴西外援莫塔等主力悉数亮相。 不过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但是浦项制铁队本场比赛的粗野动作逐渐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双方火药味越加浓烈。日本主裁也未能控制好局面,队员在场上小冲突不断,最终导致一场斗殴的发生。

  韩媒报道

  对于本场比赛,KBS电视台等韩国媒体掩盖事实真相,将责任完全推向了国安队员和日本主裁身上。根据KBS电视台画面显示,浦项制铁队巴西外援在袭击国安球员时也遭到国安队的集体反抗,双方立即发生一场全武行,北京国安更有球员只能抄起椅子作为防身武器,场面一度无法控制,而浦项主帅法利亚斯也冲进场内将双方球员拉开。在KBS的报道中浦项队教练竟然还抄起板凳进场。 

  事实真相

  据记者了解,现场的真实情况应该是,浦项制铁下半场换上的外援因动作粗野,引起国安队员的不满,随后在争执中对方率先动手袭击国安队员,对方教练还抄起板凳进场,在混战中被国安队员抢下,而并非是韩国媒体所报道的国安队员拿板凳进场行凶。

  韩媒报道

  对于这场斗殴,KBS电视台反复播放浦项制铁外援莫塔被追打的画面,并表示莫塔等球员在冲突中受伤,而对国安主帅被袭等只字不提。同时韩国队员动手打人的画面也被删除并没有在电视上公布。

  事实真相

  在这场斗殴中,除了韩国球员小动作过多外,浦项制铁队10号球员趁乱袭击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则是另一个导火索。这一行为也引起了国安全体将士的极大愤怒,纷纷冲上前去为主帅解围。搞笑的是,浦项助理教练还抱怨一群国安球员冲上来对他们施以拳脚。面对袭击,洪元硕最后还友好的慰问了对方主帅。

  韩国国内媒体报道自相矛盾

  事件发生后,韩国媒体则大多用《浦项与国安发生斗殴,莫塔被追打》一类的题目报道这次冲突事件,文章写道“中国球员的粗野表现以及日本主裁的业余水平让双方都对比赛愈加不满,最后比赛变成了全武行。冲突中浦项外援莫塔遭到了数名中国球员的追打,同时中国球员竟然手持铁制的板凳试图冲进场内。”

  而韩国《每日新闻》则对本次事件这样点评:“国家队比赛输球,俱乐部比赛打得也不好,这是多方面的失败。看到了失去体育精神的浦项队员的样子,我们感到失望。”

  据搜狐体育

  国安早就感受了韩国球队的粗野球风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队9日的时候在日本熊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的对手是韩国的水原三星队。比赛最终的结果是国安队以1∶2负于对手,但是这场比赛让国安队输得却非常不服气,原因就是国安将士认为水原三星队不仅球风粗野,而且不讲究职业道德。

  1.时间安排刁难国安

  本场比赛安排在上午11点,这样的安排本身对国安队就非常不公平。因为比赛地点安排在水原三星队的训练场地进行,而从国安队的驻地到水原驻地有3个小时的车程,为此国安队不得不在早上7点钟就起床。

  2.20分钟就被罚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水原三星队的球风非常粗野,犯规动作非常大,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水原三星队一名球员因为动作过大,被当值的日本裁判出示了红牌,罚离出场。考虑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如果对方少了一个人,比赛质量无法保证,因此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当时表示,可以让对方再换上一名球员,这样水原三星队又派上一名球员上场,使得双方人数保持相等。

  3.佯装受伤趁机进球

  不料,对方的动作却并没有因此收敛。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水原队获得角球,结果对方前锋把国安守门员张思鹏撞倒后,又自己躺在禁区里,正当国安队员以为他受了重伤,停下来去看看他有没有事之时,对方其他球员借这个机会就把球踢进了,这让国安非常气愤,不过当时教练组示意不要与对方计较。

  4.趁国安队员受伤进球

  到了下半时70分钟的时候,水原队把国安队的外援瑞恩踢得躺在中场一动不动,正当国安示意队医进场的时候,水原继续进攻,结果徐云龙不得不犯规阻止对方进攻,结果裁判判了点球。对于这两个失球,国安队非常气愤,球员们抱怨对方根本没有职业道德。正是水原队的动作过大,也让场上出现了一些火药味,徐亮也在进球之后10分钟被罚下场。综合

  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连老年人都打

  搜狐网友:韩国足球崩溃日

  搜狐手机网友:抗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