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第三外援还是洪都拉斯人 内援悬念留至最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8:35

  本报讯 离国内球员转会截止只剩不到24小时了,但绿城俱乐部还是决定将悬念留至最后一天揭晓。就像挤牙膏似的,绿城每天都给球迷一点惊喜。昨天,绿城推出了第三外援萨比勇,与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一样,他也来自洪都拉斯。

  萨比勇出生于1978年,已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22次,之前代表球队打满了世界杯预选赛并表现不俗,几个月后极有可能出现在南非的世界杯上。吴金贵表示,“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后腰能打,右边前卫、右边后卫也能打,脚下有技术、组织能力也很强,虽然年纪有些大,但身体状况非常不错。”

  球迷目前最关心的,自然是杜威、荣昊、孙吉三人能否加盟绿城,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悬念留待今日揭晓。杜威、荣昊正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有传闻说他们的转会可以推后一个月,对此鲍仲良表示,这种说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不排除有这种可能。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