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启蒙教练邓世俊:接下来蒿俊闵会有个“飞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1:47
  蒿俊闵的启蒙教练邓世俊昨天很开心!一大早就有朋友告诉他蒿俊闵代表沙尔克04出场的消息,他急忙上网搜索视频。对于爱徒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获得主教练的认可,邓世俊也十分吃惊,“我记得小蒿去的时候还跟我说,他做好了半年不上场的准备,没想到这么快……”

  邓世俊告诉记者,从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来看,蒿俊闵昨天的表现还是挺让他满意的。“蒿俊闵肯定是带着任务上去的。从他的表现看,拿球后并没有急于向前,而是通过和队友的传接配合来消耗比赛时间,遏制对手反扑。我认为小蒿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的任务。”

  邓世俊表示,从马特加这么快让蒿俊闵上场来看,肯定是蒿俊闵在训练中的表现打动了主教练。“要么是能力上的,要么是态度上的,要么就是两者都有。我还是很佩服马特加,能在一场关键比赛的最后时刻派上一名加盟仅仅一周多的新人,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对于爱徒在德甲的前途,邓世俊显得充满信心。“蒿俊闵在国内其实一直被太多的比赛任务困扰,但这次去德甲后他应该有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做好迎接更激烈、更高水平比赛的储备,我想只要蒿俊闵的身体准备好了,加上和队友的磨合,他的德甲必然会有一个比昨天出色得多的飞跃。”

  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