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特备辣酱闯德甲 妈妈是个后勤爸爸算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1:47
  春节将至,蒿俊闵的父母也从武汉回到黄陂老家过年。这两天老蒿的心情极佳,先是在前天晚上看到中国队终于击败了韩国队,然后昨天上午又得到儿子代表沙尔克04出场的消息。“没想到,没想到,中国队能赢韩国队3个球没想到,蒿俊闵这么快出场也没想到。”

  说起蒿俊闵在德国的近况,老蒿立刻将电话交给蒿妈妈,他幽默地说,“生活上的事情都是他妈妈负责,我一般就是做总结性发言。”接过电话,蒿妈妈的语气也是满惊喜,同时饱含对儿子的牵挂。“我其实就是给他做好后勤,他爸爸还算是个球迷。”

  蒿妈妈告诉记者,上午蒿俊闵还专门打电话给她,告诉家里自己刚刚参赛的事,“他说教练让他上去踢比赛了,另外就是要我们别太担心,他会照顾自己。”蒿妈妈说:“他刚过去,很多事情要办。银行卡啊、电话卡啊、学语言啊,他现在还住在酒店里,想在那边租个小房子,你说这些衣食住行,当妈妈的怎么可能不担心。”不过就像蒿俊闵临去德国时和记者说的,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德甲站稳脚跟,因此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小蒿都严格要求自己。“走的时候怕他吃那边的东西不习惯,专门给他带了几包榨菜和几瓶"老干妈"辣酱,但他到现在都没拆。他说"老干妈"什么的只能吃一段时间,吃完了还得去吃德国的饭菜,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去适应。”

  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