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弗顿逆转切尔西 劲敌曼联战平措施冲顶良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1:47
  新华社电 切尔西队在昨日的英超联赛中客场被埃弗顿队以2:1逆转,但竞争对手曼联队却不争气地在客场被阿斯顿维拉队以1:1逼平,令切尔西队幸运地保住了联赛第一的位置。

  马卢达在第17分钟为切尔西打入进球,但萨哈在第33分钟接多诺万的传球头球扳平。多诺万随后被卡瓦略放倒,获得点球但被切赫扑出。终场前15分钟,萨哈再次建功,帮助埃弗顿在主场全取3分。

  此前比切尔西仅少2分的曼联队本有机会超越蓝军,但他们在客场被阿斯顿维拉队以1:1逼平。奎利亚尔在第19分钟的进球为主队开了个好局,但曼联依靠对方在第23分钟的乌龙球幸运地从客场带走1分。

  在阿森纳与利物浦的红色大战中,“枪手”凭借迪亚比第72分钟的进球1比0力挫利物浦,前者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切尔西目前以58分排名第一,曼联落后1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阿森纳以52分继续追赶前两名。而利物浦则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和第五名的曼城队同积44分。

  图为曼联主帅弗格森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