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解读蒿俊闵德甲上场位置 左路“突破”或是正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6: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左路“突破”或是正途

  目前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沙尔克04队储备人员极其丰富,无论是秘鲁天才法尔范、巴西老将米内罗、捷克小将莫拉维克以及鲍姆约翰,他们都是马加特优先考虑的对象。

  所以,对于蒿俊闵来说,短时间里指望进入首发是不现实的,他更应该把自己定位在替补或者主力替补这个层面上。尤其目前沙尔克04队紧咬住争冠集团,在这个时候马加特是不敢轻易对阵容进行调整的,蒿俊闵可能会零星地获得一些出场的机会,但是想立足并非易事。当然,蒿俊闵也不能坐等右前卫的空缺,或许左路将是他闯荡德甲的开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