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大胜热评不断 大连球迷给儿子起名“克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6: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中国足球最为低迷的时期,国足竟然一举终结了32年不胜韩的耻辱纪录,中国球迷的情绪被瞬间引爆,尤其是在网络上,更充斥着激情与感动。只一天时间,某网站报道的国足比赛消息后面,跟帖就超过了3万条!

  一名大连球迷甚至留言称,中韩之战进行到第37分钟时,他的儿子降生了。他不能继续看完全部比赛,但如果国足最终能够取胜,他将为儿子起名叫“克韩”!“爹,儿子给您报仇了!”“我今年31岁,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中国队赢韩国队。”“天亮了!天亮了!”诸如此类的评论充斥于网络,其间夹杂着三分嘲讽,七分感动。

  有网友甚至立即编排出了笑话,以嘲讽的方式来释放积攒了多年的郁闷,同时表达此刻的激动。这样一条跟帖受到了热捧:“听见一哥们在路上打电话,对对对,是3:0!对对对,是进了3个球!对对对,是中国队!对对对,是男足!对对对,对方是韩国队!对对对,对方也是男足!”

  想笑?想哭?从前夜到现在,中国球迷的心情复杂得没法形容。但总体来说,最主流的还是狂喜。当一名大连球迷表示要给自己刚出生的儿子起名“克韩”时,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响应。很多省市的球迷都跟帖说,他们的儿子也要叫“克韩”!也有人在网络上呼吁,等国足回来时,要去机场接机。

  捷报联盟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