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解读国足为何胜韩国 高洪波战术密码:以柔克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6: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打破32年不胜韩国队的历史,高洪波在赛前和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怎样的布置,才成就了这场大胜呢?

  赛前准备会上,高洪波说出了这样四个字——以柔克刚。国脚们说,高指导这场比赛有明确的要求:那就是多跑位,多传球,多控制球,在进攻的时候,主要打左路于海和荣昊这一侧,如果实在打不开,也要把球转移到曲波那侧,然后在右路继续进攻。

  那么左路的进攻有什么具体要求呢?高洪波要求:于海和荣昊主要进攻,中场的杨昊和邓卓翔要主动朝这一侧去靠,多跑位,多传球。

  上半场中国队两球领先,中场休息又是如何布置的?

  高洪波当时要求:注意对手前15到20分钟的反扑,集中注意力,无论如何也要顶住这段时间,这样后面的比赛就好打了,多跑动,多传球,控制好节奏。徐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