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穿透视装出战冬奥 日本15岁女选手引起波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9:21
[日本15岁女将穿透视装]
透视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第21届冬奥会将于2月13日上午在加拿大温哥华拉开大幕。日本代表队的一位十几岁的女选手身穿可看到内衣的透视运动服亮相,引起了轩然大波。

  她就是年仅15岁的女子速滑选手高木美帆。在此次冬奥会上,她将出战速滑1000米和1500米等比赛。

  德国日报《BILD》10日报道说,高木美帆于9日出现在位于温哥华近郊的冬奥冰场以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然而,她的装束却引来了场内外众人的目光。原因是,她身着的金、黑色相间的赛服明显透视见到里面的黑色内衣。该报称:“高木美帆完全没理会众人的目光,只是专心投入练习。”

  据悉,还是一名初三学生的高木美帆和日本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浅田真央都是此届冬奥会的奖牌有力争夺者,受到广大日本民众的大力支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日本人啊日本人,无话可说
15岁的小女生秀什么性感?
干脆穿比基尼得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