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高洪波--带着镣铐的舞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9:27

      当中韩之战的比分定格在3比0、中国队打破了32年逢韩不胜的魔咒之后,高洪波并没有在教练席前过多地停留,而是拿起自己的外套,快步走回了球员休息室。这是典型的高洪波风格。低调,甚至低调得让人感觉缺少了一点腔调。至少对媒体来讲,高洪波是一个相当无趣的人,不管是在原来的厦门长春,还是现在的中国国家队。也许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许是不屑去说些什么,不断的沉默之中,高洪波就像是一个带着镣铐的舞者。精彩,却无人喝彩。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