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欲用冠军奖杯给球迷拜年 国脚:定善始善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12日04: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期待着国足笑到最后

  “虽然足协领导没有给我们制定夺冠的目标,但我们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拜年礼物,只有冠军、只有赢球。不管怎么说,大年初一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球。”在3:0大胜韩国队之后,中国男足已经暗自下定决心,要用大年初一的胜利力争夺得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昨晚,日本队以3:0完胜中国香港队。两轮战罢,中国和日本队同为1胜1平积4分,暂时并列榜首。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最后一战能够战胜中国香港队,就至少可以保证第二名的成绩,因为目前日本队也有希望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到时候两队就要比拼净胜球了。不过,中国队的球员们都认为,韩国队经过这一战的失利之后,最后一战肯定会死拼日本队,这样,中国队就很有希望夺得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国脚们纷纷表示,“牛年的最后一战,我们算是小小地牛气了一把。虎年的第一战,我们一定要发一点虎威,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善始善终。”不过,领队蔚少辉明确表示,“这几天我们肯定会给队员们做工作,让大家绝不能飘飘然。别忘了,中国香港队的实力并不差,因此,我们有拿冠军的愿望是好的,但还是要摆正位置。”

  (于静)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