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福建体育频道腰斩CBA为国足 情人节继续转国足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9:28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央视没有转播国足的比赛,让很多球迷很郁闷。但是福建的球迷没有太难过,因为TV8(福建台体育频道)直播了国足打破宿命的这场比赛。不过TV8转播本场比赛并没有赚钱,而是单纯为球迷服务。

  招商时间都没有

  据TV8的工作人员介绍,之前央视购买了东亚四强赛比赛的版权,因此TV8并没有购买东亚四强赛的版权。在得知央视不直播国足比赛后,在国足战平日本之后,TV8赶紧联系主办方,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购买了版权。“但是由于时间很紧,因此我们根本不可能招到商,因此转播国足的比赛,我们根本不赚钱,只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TV8的工作人员说。

  腰斩CBA为国足

  TV8原定在当晚的7:30转播CBA浔兴SBS对天津的比赛,但是TV8还是决定在国足的比赛全部播完之后才转播CBA,在直播国足比赛的时候,主持人也一直播报篮球比赛的比分。“其实篮球迷也很多,他们也很想观看篮球的比赛,不过篮球迷能够看到下半场应该也不会太遗憾,如果中途转播CBA,掐断国足的信号,那么足球迷会有遗憾的。”TV8的工作人员说。

  当天国足的比赛收视率到达了0.38%,是当天所有体育类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CBA的比赛排在第二位。

  情人节 继续转国足

  2月14日大年初一恰逢情人节。当天下午,国足还有一场对香港的比赛,TV8还将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