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7场比赛输6场 麦卡锡“下课”几成定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2日09:46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近7场比赛,福建SBS男篮输了6场,主教练麦卡锡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战术上被对手摸透,训练手法备受争议,麦卡锡需要为球队战绩糟糕埋单。昨日,麦卡锡已经乘机返回美国,他的“下课”趋势已经不可逆转,只是俱乐部还没有对外宣布。

  上赛季,外教普拉达带领福建SBS获得了联赛第六的历史最佳战绩。本赛季初,因为种种原因,普拉达没有返回晋江。俱乐部在本赛季首次遭遇四连败的时候,又想起了普拉达。队中不少球员也怀念普拉达时代,那时龚松林、吕晓明和波特三人配合默契。但是普拉达现在的身份是NBA球队森林狼的球探,合同期限为一年,所以他目前无法返回中国执教。

  昨日福建SBS男篮已经返回晋江,一行人中并没有主教练麦卡锡的身影。据悉,麦卡锡已经返回美国,和家人团聚,原计划要到大年初四回归。主教练放大假,球员则在晋江过年,并且只有两天的假期,大年初二就恢复训练。教练和球员的假期差异,再加上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到宾馆为麦卡锡收拾行李的举动,表明麦卡锡已经离“下课”不远了。

  虽然俱乐部还没宣布洋帅“下课”,但是已经开始着手物色新帅了。根据俱乐部的要求,新教练必须熟悉球队的打法,除了普拉达,目前对球队知根知底的也只有三名助理教练张德贵、朱世龙和刘玉栋。朱世龙今年刚成为全职教练,刘玉栋还有比赛任务,张德贵则是三人中担任教练时间最长的,他也因此成为热门。不过张德贵没有在CBA担任过主教练一职,若接替麦卡锡,也将受到一定的考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