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中超诸强换新衣 深圳红钻主场球衣蓝白相间设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2日09:47

  中超联赛新赛季即将打响,而中超各队全新设计打造的新款球衣昨天率先亮相。

  此次中超各队球衣的设计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每一支球队的文化底蕴也给予了特别重视——每一支球队的队服主色块都源自俱乐部队徽所包含的颜色,让整个球衣的设计更加浑然一体,同时使球队传统的元素显得更加鲜明。

  深圳红钻的主场球衣采用蓝白条相间的设计,给人清爽、健康的感觉。球裤为蓝色设计,配有白色镶边。客场球衣以白色为主色调,球衣领口采用蓝色圆领设计,白色球裤配有蓝色镶边。(良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