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瑞士女壶队长被小偷害苦 靠“施舍”勉强战奥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2日09:55

  新华社温哥华2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梁金雄 周欣)借冬奥会东风,闻名世界的温哥华小偷也迎来了生意旺季。最近一位受害者是上届冬奥会女子冰壶亚军、瑞士队队长米·奥特,她的冬奥会装备全部失窃,现在她训练时连鞋都要靠队友的“施舍”。

  据温哥华警方介绍,奥特9日晚把自己驾驶的厢式汽车停靠在市中心,结果小偷借机将车内洗劫一空。除了车上的GPS导航仪被偷走外,最关键的是瑞士队发给奥特参加本届冬奥会的球队背包也失窃。这个背包中装有她的比赛用上衣、裤子、夹克、专用鞋和手套。

  “我听说过这里小偷比较多,”此前在加拿大有过被偷经历的奥特说,“他们拿走的东西可能一点用都没有。”

  尽管供应商表示要给奥特补发装备,可奥特要赶在16日冰壶比赛开赛前拿到新装备已来不及。现在最紧要的是专业用鞋,好在队友伊埃纳的鞋号与她相同,奥特目前只得暂借一用。

  据悉,由于温哥华吸毒合法化,因此这里的小偷很多,早已扬名海外。记者当日乘地铁时无意间在车门旁发现了地铁公司给顾客发出的温馨提示:这里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小偷,请你注意防贼!

  38岁的奥特带领瑞士队闯进了上届冬奥会女子冰壶决赛,可惜最后不敌瑞典队名列第二。本届比赛瑞士队与中国、加拿大、瑞典和英国队一起被视为奖牌最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