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NBA全明星新秀赛看点:新人詹宁斯能否破魔咒?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12日10:11

  去年的新秀赛杜兰特一枝独秀,二年级获胜;今年的新人詹宁斯得分能力超强,再加上全面的埃文斯,他们联手,有望打破一年级队连年不胜的纪录。

  去年的新秀挑战赛,杜兰特展现了全明星潜质,一人砍下了46分,率领二年级队大比分击败一年级队。在新秀挑战赛的历史上,一年级队还从来没有赢过二年级队,今年随着新人詹宁斯、布莱尔和埃文斯的加入,不知能否打破这个魔咒?

  身材和艾弗森、布鲁克斯相若,但攻击力比后者有过之无不及,这就是去年首轮第10位新秀詹宁斯。这位雄鹿队新人曾在对勇士比赛中单场砍下了55分,打破了贾巴尔保持的新秀得分纪录。

  跟去年的二年级队相比,今年的二年级队并没有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一年级队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如果放手让詹宁斯砍分,极有可能打破过去逢二年级队不胜的纪录。这时候,詹宁斯的手感就显得至关重要。这位常规赛平均每场拿下17.1分和6.3个篮板的新秀,心理素质极为出众,在接受采访时,对率领一年级队打败二年级队充满信心。

  “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一年级队有很多天才球员,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我有信心改写过去一年级队不胜二年级队的历史。”詹宁斯说。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