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看点:最矮扣将能否寻求三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12日10:12

  扣篮是篮球比赛中最彰显球员身体素质的环节,扣篮大赛在发展了20多年后,花样不断翻新,从这几年来看,似乎进入了“创意扣篮”阶段,能笑到最后者,无异于虎口拔牙。

  在扣篮大赛中,我们见识了各种人类之美,比如卡特的极限之美,乔丹的飘逸之美,霍华德的搞怪之美……今年的扣篮大赛,既没有大牌压阵,同时创意在几近枯竭的情况下,还能用什么新鲜元素来吸引球迷眼球?

  在霍华德连续两年穿着“超人”服上演扣篮表演之后,“小皇帝”詹姆斯一时技痒,去年在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时,放话要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但随着扣篮大赛的日近,报名表上并没有出现詹姆斯的名字。在联赛中以力逾千钧的战斧式扣篮闻名的詹姆斯,恐怕也想不出新招来超越前人了。

  不过,最矮扣将内特·罗宾逊的参赛,让人充满期待。这位拿过2006年和2009年扣篮冠军的猛将,如果今年再获扣篮冠军,他将创造NBA一项历史,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扣篮三冠王的球员。作为卫冕冠军,经验是一方面的优势,但他还需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去年,罗宾逊化身为“氪星人”,踩着“超人”霍华德的肩膀夺得扣篮冠军。今年内特·罗宾逊会想出什么新招呢?

  今年最火的莫过于阿凡达了,建议内特·罗宾逊再次扮演一位最矮的阿凡达,让奥尼尔站在罚球线上罚球,球罚丢后,他跳起补扣成功。可惜未能入选全明星的奥尼尔,未必肯赶往达拉斯,那么霍华德也成,他最具有娱乐精神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