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远投动态

NBA全明星三分远投赛看点:三分远炮谁为王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12日10:13

  三分挑战赛从来不缺优秀射手,斯托贾科维奇和诺维茨基都曾两度蝉联这项桂冠。去年的新晋三分王、来自热火队的球员戴奎恩·库克能否蝉联冠军,得看老将比卢普斯、皮尔斯等人答不答应了。

  作为全明星,这是比卢普斯第二次参加三分大赛。在2006年休斯敦举行的全明星赛上,比卢普斯也参加了三分大赛,可惜被挡在首轮。这位三分球命中率排在全联盟前十位的球员,有信心在达拉斯牛仔队超大体育场完成三分王的夙愿。

  另一位竞争三分王的是凯尔特人皮尔斯。这是皮尔斯首次参加三分大赛,职业生涯中曾投中了1435个三分球的他,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排在联盟第三位。在打全明星赛之前,如果拿个三分王当投三分球需要柔和的手感和良好的节奏,在比赛中三分射手被大家称为杀手,要在这项较量中笑到最后,除了实力还需要点运气。当,何乐而不为?

  其他三位竞争者实力也不弱。太阳队的查宁·弗莱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七位;尼克斯队的新人达里奥·加里纳尼虽然只打了28场比赛,但他至少有5场比赛连续投中了5个三分球;勇士队的新人斯蒂芬·卡里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