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加盟国安成定局 成交价比原来至少高出三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12日10:13

  □宋文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一直在为徐亮转会费而进行拉锯战的国安俱乐部与广州市足协终于达成了共识,就徐亮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广州方面已经表态徐亮转会国安俱乐部。一直困扰徐亮转会的障碍已经被清除,国安俱乐部正在抓紧为徐亮办理转会手续,至此,这名国内足坛的金左脚加盟国安已经基本成为定局。对于徐亮的转会费最后到底是多少,无论是国安还是广州方面都不肯透露,据了解,国安队此次为了得到徐亮,一直不断提高原来的心理价格,最终的成交价也比国安原来报出的80万元至少高出3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