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许丁茂:输给中国是苦口良药 面对日本全力争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0:13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国足前日3-0完胜韩国国家队之后,韩国队主帅许丁茂遭遇到了空前的压力,不过他仍表示“输给中国队是药不是毒”。

  在整个2009年都顺风顺水的韩国国家队,在新年之初0-3的惨败震动了整个韩国。在输给中国队的第二天,许丁茂突然取消了预定的球队训练,唯恐球队的训练会加重队员们的心理负担。

  此间有观点认为,许丁茂在与国足的比赛中目标出现问题,将重点放在了考验队员。报道指出,他在比赛中测试队员过多,全体位置和体系也不明确,0-3的完败是咎由自取。

  许丁茂也承认:“失败的最大原因是起用了长期没有参加国家队的球员,配合不够。球员的起用问题导致了失败。”不过专家对此持有不同意见:“现在离世界杯只有四个月,应该是确定最佳阵容、提高组织能力的时候了。”

  对于失败,许丁茂也希望能够“坏事变好事”。他表示,这场失利“是药不是毒”,输掉了比赛,所有球员教练都会反省回顾。而展望14日与日本的比赛,许丁茂则表示将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