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场馆:里士满椭圆速滑馆堪称温哥华鸟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2日10:16

    新华社温哥华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从2月13日至28日,2010年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将在里士满奥林匹克椭圆速滑馆举行,堪称温哥华冬奥会的“鸟巢”。

    场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硬木屋顶,全部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木料建造,大部分是回收再利用的被松甲虫侵害的木材。

    1亿7800万加元--这是专为温哥华冬奥会而建的里士满速滑馆的总费用。

    30万人--冬奥会前,已经有30万社会各界人士参观过里士满速滑馆,算是最有“人缘”的冬奥场馆。

    33750平方米--里士满椭圆速滑馆的占地面积。

    8000个座位--馆内设有8千个观众、媒体、运动员和官员的座位。

    400米--光滑洁白的速滑赛道。(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