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组图:达拉斯迎白色全明星 霍华德詹姆斯成招牌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2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美国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点,休斯顿持续中雨,出发前往达拉斯,奔赴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

  从休斯顿到达拉斯,250多英里,驾驶大约4个多小时,却经历了三种天气。休斯顿中雨不断,市内交通还算通畅。离开休斯顿到达拉斯之前,天居然放晴,让人不由得心情愉悦。

  然而电话问候从新泽西经克利夫兰转道而来的同事,获悉“达拉斯正下大雪,赶得上克利夫兰”,心不由得凉了半截。天气预告确实达拉斯大雪。

  距离达拉斯市中心1个小时,果然,雪就像针一样,密密麻麻,模糊了前进的道路。

  就在美国南方生活的“司机”,不由得放慢了速度,笑称“这次不会被警察罚款”了,因为速度怎么都不可能上去。达拉斯进城地段,总是容易被警察追赶罚款,因为限速一下子降落到60英里。

  本来一个小时的进城时间,变成了一个半小时接近两个小时。终于到达美航中心,已经湮没在白雪中,而且天上继续下得紧。

  看上去,美航中心仍然在布置之中,安检门刚刚搭上,工作人员还没有就位。不过,从停车场停放的车辆数看,有很多工作人员正在为全明星周末忙碌。媒体取证处位于美航中心的西门门外,是一个白色的拖车搭成的临时房屋。取证时间很短,我的采访证已经准备好,不过,照片被误放了同事,毕竟英文拼写一模一样,难怪老外搞错。再照一张,3分钟就拿到证件。

  走出门外,抬头看了一样美航中心旁边的W酒店,在灰色的大雪中仍然壮观,这是达拉斯的标志建筑,2007年中国男篮在达拉斯打比赛就下榻在这个酒店。

  走进全明星球迷商店,里面没有什么顾客,看起来我们赶得早。全明星的产品,和往年设置差不多,依然喜欢的是有全明星球员漫画头像的T恤。科比的全明星球衣依然放在球迷商店之中,但是他已经无法参加比赛了,球衣成为了摆设。

  由于是中国传统的春节期间,加上又无中国球员参加,这次来采访全明星赛的中国记者很少。不过,NBA中国公关部的同仁工作非常到位,沟通及时,令人印象深刻。

  达拉斯遭遇了32年最大的雪,有部分地区已经断电,很多公共设施已经关闭。达拉斯的各个学校明天将听课,这也是很少见的,以往都是会等待最后一刻再确定是否停课,今天已经提前一天宣布停课。明天早上的交通可能将是大问题,机场状况也不好,不知道会否影响一些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星的航班?2010年,白色全明星周末,已经因为伤病让保罗、罗伊、科比、艾弗森缺席全明星,不要再因为天气和交通让星光继续黯淡。(来源:搜狐前方记者张仪博客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