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媒曝尤文今夏只留11人? 5000万抢小猪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2月12日10:54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曾经无比憧憬的2009/10赛季算是交代了,他们现在的目标只剩下欧洲联赛和下赛季冠军杯资格了。毫无疑问,这支斑马军团不合格,尤文图斯已经着手准备重建。《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队中只有11名非卖品,其他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遭到清洗,而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也透露说尤文图斯打算在今夏砸出5000万欧元用于购买球员。在尤文的这份天价引援名单中,甚至不乏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顶级巨星。

  糟糕的成绩决定了球队的组合很失败,因此现在的这支尤文图斯肯定要推倒重来。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透露说,现在的这支尤文图斯队中,得到管理层认可,下赛季将继续为老妇人效力的球员只有11人,恰巧组成一套首发阵容。这11名非卖品是布冯、德切列、莱罗塔列、基耶利尼、格里格拉、马尔基西奥、鲍尔森、西索科、迭戈、亚昆塔和皮耶罗。而在这11名球员之外,其他所有尤文球员都是可以被放弃的。这其中不仅包括曾被视为尤文未来希望的阿毛里和乔温科,也包括多年功勋卡莫拉内西、卡纳瓦罗和特雷泽盖等人。贝特加也已经确认,下赛季的尤文图斯将改头换面,跟现在大不相同。

  要进行如此大面积的清洗,新援自然也必须到位,因为特雷泽盖的关系而与尤文图斯管理层走得很近的卡利恩多就透露说尤文图斯计划在夏天再砸出5000万欧元巨资用于引援。“5000万欧元转会资金的传言应该是真的,在我看来最少也4000万,因为俱乐部明白他们有责任打造一支让球迷满意的球队。”卡利恩多对《都灵体育报》表示。

  媒体自然开始忙着帮尤文图斯盘算怎么花这5000万欧元。日前尤文图斯后台老板,菲亚特集团副总裁约翰-埃尔坎应邀赴慕尼黑庆贺德国传媒巨子胡贝尔特-布尔达的70大寿,并且在生日聚会上跟同样应邀的拜仁慕尼黑管理层相谈甚欢。《都灵体育报》因此表示,埃尔坎在慕尼黑已经就里贝里转会取得了进展,现在他们已经可以跟皇马和巴萨掰掰手腕了。一方面,拜仁并不想把里贝里送给本来就已经很强大的皇马和巴萨,另一方面曾经帮助普拉蒂尼和齐达内成长为超级巨星的尤文图斯对于里贝里来说应该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过里贝里自己把话说的很清楚:“我想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所以我需要一支真正的强队。”正在重建中的尤文图斯显然不符合里贝里的要求,因此《慢镜头》表示埃尔坎跟拜仁谈的其实是施魏因斯泰格,他们认为施魏因斯泰格在范加尔的帐下已经成长为非常全面的球员,而且1700万到1800万的身价也远低于里贝里,因此“小猪”是尤文图斯最理想的引援目标。不论尤文的新教练是谁,施魏因斯泰格都是个惠而不费的选择。

  当然埃尔坎的慕尼黑之行只是个契机,尤文图斯也不会把目光全放在拜仁身上。《全市场》昨天表示,在众多的传闻和名字中,尤文图斯最主要的目标其实有三个,罗马的法国后卫梅克斯、佛罗伦萨的秘鲁边翼巴尔加斯以及桑普多利亚的意大利国脚帕齐尼。这三名球员的共同特点是仍然年轻,而且水平已经得到意甲的认可。梅克斯跟罗马的合同在2011年就到期,只要开出合适的年薪,引进法国后卫难度并不大;帕齐尼跟尤文图斯已经有过多次接触,球员个人的态度将成为决定性因素;唯一有些困难的是巴尔加斯,不过如果佛罗伦萨本赛季成绩最终不理想,出售巴尔加斯换回资金也会成为紫百合的选择之一。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