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 中国头号劲敌夺冠信心十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2日10:40

    新华社温哥华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尽管丢掉了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和欧锦赛冠军,中国双人滑的头号劲敌、当今世界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仍然对夺取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充满信心。

    索尔科维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赢得金牌,我们也希望赢得金牌。”

    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教练施托伊尔说得更加直白:“我之前就说过,目标就是金牌。他们是世界冠军,其他任何名次都会令人失望。”

    谈到在大奖赛总决赛和欧锦赛上的失利时,索尔科维说:“我们不会把这当成什么大不了的事。这个赛季我们的确舀冠军没有以前多,但是我们要向前看。”

    索尔科维透露,他和萨维琴科将不参加12日晚的开幕式。他说:“能够参加开幕式当然很好,但是那时距离开赛只有两天,我们宁愿把精力集中在备战上,确保不会对我们在周日晚上的状态有任何影响。”

    施托伊尔也谈到了中国队的3对双人滑组合。他说:“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他们的状态一直很稳定。我相信我们的状态也很好,同样具有竞争实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