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约翰逊1杆领先 米克尔森推杆不灵落后6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2日11:00
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点击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圆石滩球场最后五洞全部抓鸟,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取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领先。 

  本届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分别在标准杆72杆的圆石滩球场,标准杆70杆的海岸球场(Shore Course)以及标准杆72杆的哥拉斯山(Spyglass Hill)球场举行。约翰逊一杆领先于美国球手J.B.霍姆斯(J.B. Holmes)和韩国球员崔京周,他们俩同样是在圆石滩球场开杆,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2位。查尔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则是从海岸球场出发,他落后2杆,以低标准杆6杆单独处于第4位。

  约翰逊解释他在圆石滩所取得的成功显得茫然不知所措。他只是拥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而这显示在了他的杆数上。约翰逊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8轮比赛中总共打出低标准杆29杆,去年他夺得冠军,而2008年首次参赛便取得并列第7名。“自从我首次到这里来,我真的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这里的设置很对我的口味,”约翰逊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这里太美了,特别是今天。天气也是非常好。”

  约翰逊在结束阶段的首只小鸟来自于573码长的第14洞五杆洞。南卡罗来纳州长打选手两杆打到果岭前沿,并且切杆打到距洞4英尺的地方抓住小鸟。第2只小鸟是他在左边长草区从120码外用沙坑挖起杆抓住的。第16洞,他用7号铁打到距洞6英尺的地方,捉住第3只小鸟。约翰逊的第4只小鸟是在第17洞三杆洞捉住的,在那一洞他再一次用7号铁打到7英尺的地方。

  实际上,约翰逊在第18洞从240码外用3号铁攻果岭后有一只22英尺射鹰的机会,只不过他读错了推杆,最终只能拿到小鸟。“每一次你出去天气很好的时候,特别是在果岭这么软,你能够拾起球、擦干净然后再放回球道的情况下,如果你的挥杆很不错并能拿下一些推杆,你就能在这里打出一个好杆数,”约翰逊说,“可是你知道,它也有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如果你的推杆不好,挥杆也不好,你就不会打出好球。”

  三届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周四的表现如果不算引人注目,但也是相对扎实的,他在海岸球场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42位。米克尔森的推杆是他在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毁灭的原因。他给过自己机会----标准杆上了除2个之外的所有果岭,但却花费了33推。

  “我在果岭上很挣扎,”米克尔森承认道,他喜欢标准杆70杆海岸球场的布局,海岸球场在三座轮换球场当中顶替了之前的罂粟山(Poppy Hills)球场。“这是极好的一座球场,”米克尔森说,“也是现在美巡赛我最喜爱的球场之一。我想麦克-施特兰茨(Mike Strantz)在沙坑、果岭、球洞、布局以及可打方面的设计干得很不错。这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座球场,把这座球场加到这场比赛里面真是很棒。”

  米克尔森表示从敏锐、美学以及可打性上来讲,海岸球场与圆石滩球场相比更加亲切。而周四平静的天气条件也出现了大量的低杆数,这令无法将球击进洞的米克尔森变得更加令人沮丧。>>>>>为米克尔森加油!

  “那里有许多在没有风的情况下能够抓鸟的球洞,”米克尔森说,“如果开始刮风,这座高尔夫球场真的是很困难的一座,因为她濒临大海。可是我们今天遇到了相当平静的一天,我想出去可能会打出一些低杆数的一轮。不过要想出去打出低杆数,你必须拿下一些推杆,并且在果岭上要滚动很好。然而在那个区域,我做得并不好。”(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阵容-圆石滩职业业余赛夺冠热门 米克尔森福瑞克在列 

    冠军-唐纳德伤已痊愈迎战圆石滩 欲破四年美巡冠军荒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