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篮球大亨 > 篮球大亨游戏公告

全明星联赛总决赛今日收官 联盟总冠军即将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1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2日,搜狐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迎来最后一天的比赛。继昨日热火领先火箭近500分之后,今天的赛果几乎可以预料。

  从火箭联赛开始至今的表现来看,在前两轮的时候一直领先热火,但是后半程的成绩明显略逊热火,队员在阵容的选择上暴漏了一些弱点,尤其在昨天的比赛中,竟然一天之内被热火超出了近500分,所以今天的比赛悬念并不大。

  今天仅有两场比赛,在阵容的选择上局限性非常大,如果火箭能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利用球队资金充足,买一些搏冷的球员的话也并不能说完全没有希望,究竟谁能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比赛后夺得最终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其他球队也同样有机会在全明星结束后,参与球队争霸赛,各队队长也有机会率领队伍来夺取球队在联盟的荣誉!

>>点击进入搜狐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  

>>点击进入大亨球队争霸赛意见征求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