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莫吉惊人证词直指米兰:一个点球给裁判3万欧元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2月12日11:03

  商报讯 几年前震惊世界的电话门中,莫吉作为最大的幕后黑手被推到了前台。但是,在近日的一起庭审之中,莫吉却语出惊人,将矛头指向AC米兰。

  意大利士兵中校阿蒂洛·奥利奇奥在庭审之中公布了一系列的资料,除了此前的关于比赛的录像以及录音之外,还有一卷非常重要的录音资料。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份录音也许会让大家重新思考谁才是真正的主谋。

  在奥利奇奥的庭审结束之前,法院还要进行两次听证会。辩方律师在听证会上提出,在警方提交的一系列的名单和证据之中,特别是有关于裁判指派的问题,有一些证据纯属伪造。而奥利奇奥甚至引用了莫吉的话:“裁判罗多蒙蒂跟我关系很好,跟尤文走得很近?这绝对是谎话。这样说只是希望能让米兰好受一点。罗多蒙蒂在执法一场米兰的比赛中,他给了米兰一个点球,最后米兰凭借这个点球赢得了比赛。当时,米兰经理米亚尼还说:‘这个点球来得正是时候,主席会在瑞士转给给他3万欧元。’”

  莫吉随后表示,在意大利足协内部也有“内鬼”给大家发送一些重要的信息:“内鬼就是曼弗雷迪尼·马尔蒂诺,当时他是意大利裁判委员会的秘书。每当裁判名单一出炉,他会在第一时间就把这些名单传到大家手里。”这样,也就给了球队经理与裁判们勾兑的时间,从而达到控制比赛的目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