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好事不断 刘弋李珊夫妇宴请“娘家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2日11:07

  春节临近,天津女排连续3天好事不断。先是球队在周二的联赛中客胜辽宁,提前两轮锁定4强;紧接着在恒大效力了一个赛季的杨洁、于静和王莉归队;昨天,新婚不久的刘弋李珊夫妇再摆宴席,宴请了全体“娘家人”。

  去年12月20日,李珊与男友刘弋举行了婚礼。偏巧本赛季女排联赛也在当天揭幕,天津队首轮客场对阵河南,全体教练和队员尽管通过VCR向一对新人表示了祝贺,但“娘家人”未能到场参加自己的婚礼始终是李珊的一大遗憾。终于等到春节前最后一轮联赛战罢,恒大3姐妹也于次日返津,刘弋李珊得以在昨天中午再摆宴席,宴请了全体教练和队友。姑娘们昨天全体盛装出席,席间,大家笑称新郎刘弋是真正的“又娶媳妇又过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