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30人因兴奋剂无缘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未告知姓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12日11:26

  本报专稿 (肯特)国际奥委会当地时间10日宣布,有30名运动员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他们将无法参加即将于本月12日开幕的温哥华冬季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在每日新闻通气会上透露,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10日刚刚告知国际奥委会,有30名运动员因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取消了冬奥会资格,但是没有告知运动员的姓名、来自哪些国家或地区的哪些项目的队伍,以及其他具体信息。

  亚当斯透露,国际奥委会打算加大对运动员兴奋剂事件的调查范围,包括运动员、队友、教练员和队医等关系密切的人都将接受调查。“很明显,运动员出现兴奋剂问题肯定不是个人行为,我们还需要调查运动员身边,以及和他关系密切的一些人”,亚当斯说。

  对于冬奥会是否应该加强非法赌博的管理,亚当斯表示,北京奥运会时国际奥委会采用了国际足联的监管体系。“我们认为奥运会不会受到很严重的非法赌博影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