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四大国脚都将被甩卖 总价有望超过1500万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12日11:2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只要不出现意外,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四名国脚都将被甩卖离开上海。这四名队员的转会总价有望超过1500万元。

  记者了解到,除了孙祥一心前往海外联赛发展外,其余三名国脚基本敲定了自己的下家。其中,毛剑卿将肯定加盟朱广沪执教的陕西绿地,老朱对毛剑卿一直欣赏有加。

  杜威和队友孙吉,则有望回到吴金贵麾下效力。杭州绿城的有关人员昨天抵达上海谈判,很希望同时拿下这两名后卫,绿城已为两人都准备好了一份2+1的合同。

  对另一名国脚郜林的归属,申花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这位国足主力前锋也将离队。据悉,目前有一个神秘买家对郜林非常感兴趣,但申花不肯透露。

  目前之所以四名国脚的转会没有正式宣布,是因为申花还拖欠四名国脚的部分薪水,但申花为这四人转会设置了前提:放弃这部分薪水。目前,有两名申花队员并不愿意签署同意转会的确认函。不过,意图购买这两名球员的俱乐部正在做球员的思想工作,“先逃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中国足坛有16支中超和13支中甲球队,但今年转会市场,只有两支球队愿意花钱买人。这两支球队是中超的陕西绿地和中甲的杭州绿城,两队主帅朱广沪和吴金贵都是上海人,正因如此,申花国脚的销路还算不错。

  2011年国内球员的转会制度将全面和国际接轨,合同到期也将有自由身,可以免费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这意味着申花最值钱的四名国脚如果今年不卖,等到明年就一分钱都拿不到。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