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斗殴双方都有原因 但是对方太过挑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12日11:46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中国队完胜韩国队,给整个中国足球都长了志气,目前在各地拉练的俱乐部球队都觉得光荣。在和韩国球队的热身中,北京国安战胜对手,此外还引发了一场殴斗。国安表态:“双方都有原因,但对方也太挑衅了,居然袭击我们的洪指导!”

  现场甚至抄起了椅子

  对阵亚冠联赛冠军浦项制铁,国安非常重视,他们为此派出了大部分主力球员,而其中还包括一直未能正式加盟的徐亮。比赛中双方踢得非常胶着,节奏很快,比赛一开始双方便频有粗暴的犯规动作,场上气氛一触即发。最终双方发生了异常火爆的大规模群殴场面,尽管双方教练极力阻拦但整个过程仍持续了十几分钟。

  在韩国电视台公布的群殴画面中,先是一位浦项制铁队球员与国安替补球员纠缠在一起,正在比赛的小格里菲斯和闫相闯马上上前追打。随后,裁判以及双方球员聚集到一起,一名浦项替补球员先是被两名国安球员追打,随后陷入了七八名国安球员的包围中,飞跑着逃出包围圈前还被飞腿伺候。混乱中,也有劝架的人被推倒。裁判的哨声在此时早已不听使唤。在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国安球员路姜甚至手拿座椅但被劝阻。在这次群殴过程中,也有球员受到轻伤。

  表态保卫洪指没商量

  目前网上流传的视频都是来自韩国KBS新闻,其中所描述的现场,都是韩国球员“受害”的景象。赛后,浦项方面认为,国安队在比赛中铲球动作过大严重伤人。

  但国安方面表示,这段视频经过了精心剪辑,有关韩国球员袭击国安球员的场面均被剪掉,并不能完全体现真实情况。“这个视频简直就是断章取义,浦项下半场比赛换上的一名外援动作非常粗野,在一次争执中还动手打了我们的球员,并且对洪指动了手。韩国球远不是说很尊重教练么,他们怎么可以对我们的教练动手?”一名球员回忆到,“画面里,路姜手拿板凳,这其实是对方一个人先拿板凳进场打了助理教练赵旭东,结果郎征想去制止还被那个人追打,混乱的时候板凳被路姜和几个队友抢下来,路姜并不是要打人!”

  据悉,随后的时间里,国安队初定与四支日本球队进行比赛,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做好充分准备。而这次“斗殴门”成为了中国中超冠军在年前的一个插曲。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