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火箭双星入官网进步最快榜 小布获赞列第一阵容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2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官网专栏作家杰夫-凯斯,撰文遴选了本赛季上半程的进步最快球员榜,火箭的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强势入选。编译如下:

  第一阵容:

  后卫:布鲁克斯(火箭)

  布鲁克斯在我们的竞赛榜专栏中只出现了一次,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表现的平淡,很多时候只是因为有别的后卫阶段性的爆发。事实上,从上赛季的季后赛开始,他便迈入了高速成长的快车道。毋庸置疑,他如今已经成为了火箭获胜的关键之匙。就常规赛的上半程而言,他的进步无疑是后卫中最出色的了。只要他发挥正常,火箭便能经常打出好看的比赛。他本赛季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多了7.4分,当他得分过20时火箭的战绩为15胜9负。反之,则为12胜15负。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