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诺维茨基将出任西部首发 科比退赛为东道主让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2日12:39
诺维斯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ESPN援引知情人透露的消息称,西部明星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已经通知联盟,他打算让德克-诺维茨基取代因伤退赛的科比出任西部明星队首发。

  由于今天掘金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因此卡尔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五才能前往达拉斯。但知情人证实说,乔治-卡尔将会让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出任首发,即便诺天王不是后卫也没有问题。在此前的球迷票选中,诺维茨基以微弱劣势不敌马刺球星蒂姆-邓肯,从而无缘达拉斯全明星赛的首发。

  卡尔的这个决定将会让诺维茨基和前小牛队友斯蒂夫-纳什再次携手作战,同时首发的还有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在科比确定放弃全明星赛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选定杰森-基德顶替入选。但选择首发的权力则掌握在乔治-卡尔手中。此外,艾弗森的缺阵也让东部明星队面临首发调整的问题,预计凯尔特人后卫朗多或者老鹰的乔-约翰逊有望顶替首发上场。(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小牛掘金首发PK:基德大战昌西 马丁篮板欺德克   

篮网后场猛将恐被交易 卡特接班人或辅佐诺天王 

诺天王成全明星发言人 德克:那个星期我得忙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亲切与球迷握手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