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18名队员体测全过关 天津泰达离开海口回家过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2日13:31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9:00,泰达队在利健基地完成了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全队除了国脚胡人天以及何杨免测之外,其余参加测试的18名队员均顺利过关。

  结束体测后,全队乘坐13:05的航班离开海口返津。下午5点左右,飞机准时降落在滨海机场,姜晨等几名外地球员就此与队伍“告别”,直接在机场办理了转机手续。主帅阿里·汉和德容已经提前一天离开海口,因此,跟随大巴返回民园的球员屈指可数。1小时后,大巴缓缓驶入民园,偌大的车厢里,只坐了6名球员,和以往的每次冬训回归相比都显得格外冷清。下车后队员们大多归心似箭,互相道别之后便很快消失在了夜色之中。大年初三19:00,泰达队将在民园再度集结,驱车赶往首都国际机场,开始西班牙拉练。据介绍,队伍在布鲁塞尔转机然后飞往巴塞罗那,随后换乘大巴进驻阿里坎特训练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