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巴克利再度攻击火箭 原因是怨恨火箭队欠钱不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3:38

  本报讯 昨天,TNT名嘴巴克利再度攻击火箭,他表示火箭对麦迪很不尊重。而据火箭内部人士表示,巴克利总是“黑”火箭,是因为大嘴总觉得火箭还欠着他钱,至今没还。

  最近一周,巴克利在TNT先后两次表示,火箭现在对待麦迪不公平。他们将麦迪打入冷宫,“是对麦迪很不尊重的事情。”其间,《费城问询者》报的名记史密斯也表示,火箭对麦蒂不尊重。

  对此,前火箭球员、FOX火箭评论员布拉德表示绝不苟同,“火箭到现在还负着麦蒂2300万的薪水,这是不尊重吗?巴克利总是语出惊人,想说点与众不同的话。”

  布拉德透露,巴克利一向对火箭不感冒,这些年来一直不停地攻击火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他当年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与火箭闹过合同的纠纷,“具体的细节我不太清楚,但是当巴克利离开休斯顿的时候,他和火箭有过合同纠纷,他始终认为火箭欠他钱,到现在没还他。就因为这个,他一点都不喜欢火箭。”

  (张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